·∞海洋心·手相連∞·高雄彌陀淨灘行動

發起人員
又平
發起人員電話
完成報名後即可email取得
活動日期
2019/04/21 星期日
發起人員信箱
請先登入後即可顯示
報名方式
http://forms.gle/HfkXfnR8ZH6XCasp9
活動地點
高雄彌陀海岸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高雄彌陀海岸
集合位置
活動介紹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也是家人,臺灣蓋亞永續實踐協會,邀請南部的大朋友小朋友,讓我們在這一天,以及每一天的日常生活,為自己和這個家園付出愛的行動!

我們將以趣味性的社群遊戲進行這次的活動,並在淨灘過程中進行分類、紀錄廢棄物數據後提供給台灣相關的環境保護協會做為海洋廢棄物監測之參考。您的每一分時間和努力都對環境做出貢獻!

時間:4/21(日)14:00~17:00 一起觀夕陽結束活動

集合地點:高雄彌陀區 漯底海堤與海尾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臺灣蓋亞永續實踐協會 www.facebook.com/GAIATW/
活動聯絡人:又平 0931075370 LINE: jyothi.cc

注意事項:
1) 由於活動流程,請務必於13:40提前到場,活動準時開始逾時不候,若活動中途需要休息與離開請知會蓋亞協會工作人員,謝謝您!
2) 為統計人數,請務必事先填寫報名表,若當天無法前來請務必訊息主辦單位。
3) 請自行照顧自身和孩童的安全。
4) 若報名人數未滿六人將取消活動。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導航搜尋「彌陀漁港海岸光廊」,可於天南宮前停車。
2.大眾運輸:請搭高雄捷運到「捷運橋頭火車站」前搭乘公紅72A到「南安國小站」,步行約1.2公里到達「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3.友善共乘:大眾運輸車程時間花費較長,建議邀約朋友一起共乘前往,可以提供車位與需要共乘的朋友,請在報名表單內填寫資料。

活動流程

13:40-14:00 報到
14:00-14:30 相見歡、淨灘說明、用具準備
14:30~16:00 淨灘
16:00~16:30 集合、成果統計、垃圾分類與處理
16:30~17:00 減塑心得分享、大合照
17:00~17:30 自由時間、享受夕陽、分享點心

淨灘100%裝備~
愛海洋也要愛自己~請務必詳閱並準備妥善

✓遮陽寬沿帽
✓領巾或頭巾
✓短袖T恤+抗UV袖套
✓麻布手套:防刺傷、割傷
✓長褲
✓包鞋(請勿穿著拖鞋或涼鞋,沙灘上難免有堅硬或尖銳物品,請穿著包鞋好保護雙腳喔)
✓雙肩背包:空出雙手好做事
✓放鬆愉悅的心情
✓氣候不穩定時,請自備雨衣為佳,以避免團體解說與行進時雨傘傷及身旁的朋友。
✓自備防蚊、防蟲等用品、個人藥品
✓裝滿水的水壺(場地附近有寺廟可以填充水源)
✓以「環保」考量自備補充體力的點心與飲水等。
✓堅固的大垃圾袋以備不時之須
✓原字筆

以下為選擇性攜帶建議您可自己帶來

工具與配件: (以下若您有請於報名表中填寫)
✓鐵夾
✓書寫夾板(填寫回收項目紀錄表)
✓麻袋或米袋:耐重耐磨不易破
✓磅秤:統計淨灘垃圾重量
我要跟團